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 2021-07-02
摘要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7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7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党委副书记袁利、副院长尹宏鹏、苏晓杰、戴欣同150余名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003.jpg

伴随着声声礼炮,8时整,大会正式开始。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大会场面宏大、庄重热烈。

004.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和虎溪校区梅园活动室也设置了会场,共同观看大会。

005.jpg

006.jpg

007.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