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1-07-08
摘要
​2021年7月8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8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规范流程开展。会前,各教工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帮助提高;党支部和党员分别围绕重点,特别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党性分析。会中,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支委带头,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综合支部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意见建议。会后,党支部和党员比照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联系党支部进行联学导学,指出各支部在会前准备充分、工作到位,会中环节组织有序,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到位、态度中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各教工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加强学用结合,把“我为师生办事”的活动开展好、落实好;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业务工作和党建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成绩上。

接下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陆续在7月23日前开展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