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王崇革一行来我院交流

日期 : 2021-07-13
摘要
7月8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7月8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王刚、李朋、都浩、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地下工程系主任吴燕开,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院长刘猛、谢强、杨波、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丁选明、结构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宇航参会,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图片1.1.jpg

会上,王崇革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崇革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特色做法及有益经验,同时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图片2.2.jpg

杨庆山对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向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赠送了重庆大学纪念版画。杨庆山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杨庆山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图片3.3.png

图片4.4.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育与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讨论了发展难题,分享了工作经验。会后,王崇革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图片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