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 2021-07-16
摘要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和加强党性锻炼,7月16日下午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教1915会议室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6日下午,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教1915会议室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邓仁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111.jpg

邓仁为带领大家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员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未来属于青年,中国青年充满希望,研究生党员必须增强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自我革命,敢于胜利。 

222.jpg

周鹏超在学习后表示,强国必须强军,强军方能国安,任何势力都不能分裂中国共产党,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必须加强自身实力,在自己的科研领域有所作为,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王曜怡表示,开创历史,以史为鉴,正是因为有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才有了今天的美好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负韶华,不负未来。周远钊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建设中。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