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渝中区区长左永祥、沙坪坝区区长常斌一行到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

日期 : 2021-07-21
摘要
2021年7月19日下午,渝中区委常委、区长左永祥,沙坪坝区委常委、区长常斌等领导一行到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

2021年7月19日下午,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斌等领导一行到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

重大设计总院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对左永祥、常斌等到产业园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渝中区和沙坪坝区长期以来给予设计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00.jpg

在实地参观考察产业园并听取工程部部长陈亮对园区的情况介绍后,左永祥表示,打造设计创意产业园是老旧建筑改造的典范,将对渝中区乃至重庆市城市更新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11.jpg

常斌对设计总院在推进产业园建设和自身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设计总院创造性地开展老旧厂房更新改造,保留原有工业文化价值,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引入新业态,拓展新功能,让工业遗存创意再生。

来访领导表示,将继续支持总院的快速发展并尽力提供新的发展空间。

22.jpg

前来调研的领导还有渝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副区长黄孝明、邓光怀、蔚传忠;沙坪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英,副区长陈登烈等。设计总院副总经理苟基佐、周智伟、罗玉洁,总经理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肖倩,后勤管理部部长王锦全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