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上海交通大学助理教授李海汀应邀来土木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日期 : 2021-07-28
摘要
2021年7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助理教授李海汀访问土木工程学院,并于下午在建工馆进行学术报告。

应研究员康少波和副教授甘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助理教授李海汀访问土木工程学院,并于2021年7月26日下午在建工馆208-1室进行题为“冷成型不锈钢管的腹板压跛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会上,李海汀首先介绍了腹板压跛与压曲、局部屈曲的区别,总结了目前考虑腹板压跛的经验公式,并分析对比了各国考虑腹板压跛方法的准确性。之后,李海汀提出了半经验半理论公式,为设计规范的修订提供了参考。李海汀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之后,李海汀与在场的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了广泛的讨论,并就可能的合作方式和内容交换了意见。最后,甘丹向李海汀赠送了纪念品。

图片1_副本.png

 上海交通大学李海汀作报告

图片2_副本.png

与在场师生讨论

图片3_副本.png

甘丹向李海汀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