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日期 : 2021-07-31
摘要
2021年7月23日至7月27日,重庆大学18名参赛选手历经校赛、市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闯入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并在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7月23日至7月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共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制图基础知识竞赛和BIM技术应用。

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重庆大学一队和以弘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学子组成的重庆大学二队,共18名参赛选手历经校赛、市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闯入决赛。

改01.jpg

选手们在领队王梦真、邹霞的带领下,在何培斌、汪智洋、杨远龙、陈永庆、王宣鼎、姚纪、李晶晶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冷静、奋力拼搏,最终重庆大学一队获得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建筑基础知识二等奖、BIM创新应用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重庆大学二队获得建筑基础知识一等奖、建筑类团体二等奖、BIM创新应用三等奖的好成绩。

改02.jpg

改03.jpg

改04.jpg

改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