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 : 2021-08-19
摘要
​8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厅举行。在家院领导班子,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获奖人员,及医师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8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厅举行。在家院领导班子,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获奖人员,及医师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党委书记吴永忠首先在致辞中向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全体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默默支持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吴永忠说,今年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一代代医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前赴后继、砥砺前行。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给人类生命健康带来重大威胁的时刻,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群众的安康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jpg

吴永忠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重庆大学、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科学研判防控形势,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加强院内外统筹协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多措并举满足肿瘤患者就医需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与肿瘤患者治疗工作同步有序开展,努力做到肿瘤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4.jpg

吴永忠指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评选出“优秀病历质量奖”“金刀奖”“优秀医疗质量管理团队”“沙磁好医生”等奖项,在此向荣获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以他们为榜样,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职业精神,更加努力拼搏,秉持初心、再接再厉,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5.jpg

院长徐波宣读《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021年度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院医师学先进、找差距,充分展示我院医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副院长周宏、王颖为优秀病历质量奖获奖成员颁奖

8.jpg

副院长周宏为优秀病案质控专员获奖成员颁奖

副院长孙安龙为金刀奖获奖成员颁奖

11.jpg

纪委书记李华为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专员获奖成员颁奖

党委书记吴永忠、院长徐波为沙磁好医生获奖成员颁奖

党委书记吴永忠为获得优秀医疗质量管理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