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与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会

日期 : 2021-09-1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夯实校企合作基础,实现校企共建双赢,9月7日上午,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同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会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建工馆二楼219室)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夯实校企合作基础,实现校企共建双赢,9月7日上午,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同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会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建工馆二楼219室)举行,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静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高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立军,人力资源部李达,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刘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泽民,清洁能源研究所副所长黄小美,化工学院2020级辅导员伍丽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骥主持。

图片1.jpg

会上,胡立军介绍了广州燃气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建设、战略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对“注重认真、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进行了阐释。詹高杰对广燃集团的人才培养方式、福利待遇进行了说明。刘静波提出希望依托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公司的产业优势,实现专业与行业、产业同频共振。

2.jpg

3.jpg

华建民对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猛对学院的学科历史、发展规划、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研团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华建民提出,行业发展需要人才输送,学科发展也需要行业支撑,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党建共建、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校企长远发展。

4.jpg

5.jpg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建设、党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