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老同志“庚续初心 温馨重阳”文艺云演出

日期 : 2021-09-28
摘要
9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老年节的到来,重庆大学离退休处举办的老年文艺汇演云演出活动拉开帷幕。此次云演出活动以“庚续初心 温馨重阳”为主题。

9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老年节的到来,重庆大学离退休处举办的老年文艺汇演云演出活动拉开帷幕。此次云演出活动以“庚续初心 温馨重阳”为主题,贯彻落实2021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加强离退休工作建设,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在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要求高情况下,成立5个工作小组筹备并完成重阳节云演出活动。

DSC_1365.JPG

本次文艺汇演共9个节目,分别是天上草原、不忘初心 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灯火里的中国、天边、祝福祖国、万疆、红梅傲雪、出水莲。节目包括了蒙古舞、混声合唱、藏族舞、当代舞、双扇舞、音诗画、古典舞等多种表演形式。

DSC_1173.JPG

DSC_0937.JPG

参加展演的全部来自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各校区的文艺队伍,每个队伍都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文艺作品,充分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文艺创作的成果,将文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真正实现了文艺人才“聚”起来,文艺组织“活”起来,文艺活动“动”起来,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推动学校文化建设。

DSC_1560.JPG

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以及老年体协、老年合唱团对此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文艺节目由学校新闻中心拍摄、制作,并于10月份老年节期间在校内电视台、公众号、网页等平台上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