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日期 : 2021-09-28
摘要
2021年9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大三上期年级大会在B区科学大会堂召开。

2021年9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大三上期年级大会在B区科学大会堂召开。大会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符音老师主持,2019级兼职辅导员王帅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1.png

19级学生经历校区更换,辅导员变动,为了让同学们快速融入新的环境,符音进行了自我介绍,向同学们介绍了A、B区的一些常用办公场所和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在学习、升学、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交流分享经验。符音介绍了四位石河子大学的交流生,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符音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审读培养方案,避免出现保研失败和结业困难等现象”,并介绍了学院2017级的就业升学状况,向同学们提到了西部计划和第二学位的方式,希望能够切实帮助到同学们。

2.png

王帅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提出希望与同学们多多交流。他从读研、就业以及工作三个方面,利用自己独创的五步法并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大三的规划。王帅表示,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未来的路,对未来作出一个合理的规划。

3.png

符音进行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提高成绩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避免“自我感动式”学习,脚踏实地大于仰望星空。符音结合真实案例就网贷、诈骗、考试违法违纪、晚归以及节假日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作出真诚告诫。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