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得EQUIS国际认证

日期 : 2021-09-30
摘要
近日,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正式通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其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认证。 至此,重庆大学已获得全球商学院AMBA、AACSB和EQUIS的认证,成为国内第10个(“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第8个)同时获得商学院三项认证的大学。

近日,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正式通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其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认证。 至此,重庆大学已同时获得全球商学院AMBA、AACSB和EQUIS三项认证,成为国内第10个(“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第8个)同时获得商学院三项认证的大学。

1正.jpg

EQUIS认证过程全面而严谨,其评估涵盖了商学院管理及发展的各个方面,如教学、研究、业界联系、高管培训、社区服务、校友关系、学生满意度,行政支持和资源配置。本次认证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国际处、经管学院师生、校友以及国际顾问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国际认证小组的专家们对学院在师资、人才培养、国际化以及学校支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jpg       获得EQUIS认证是我校国际化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经管学院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取得的重要成果。通过认证这一过程,经管学院得以全方位提升国际化水平、扩大国际影响力、增强毕业生国际竞争力、拓展国际合作伙伴网络。学校和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更多世界一流商学院展开交流合作,为推动全球管理教育的发展,建成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管理学院而继续奋斗。

3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