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1-09-30
摘要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于9月30日下午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申建军,本科教学办公室教务秘书孙文出席会议,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甄玄志主持。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于9月30日下午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申建军,本科教学办公室教务秘书孙文出席会议,本科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甄玄志主持。

申建军对专业分流后加入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选课、评教、成绩查询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

未标题-4-恢复的.jpg

甄玄志对上学期年级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上学期的努力和成绩,着重强调学生应以学习为主,引导学生进行正确定位,在新学期合理制定自己的目标,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做出合理的规划。同时,对“校长书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阅读,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甄玄志通过分享部分毕业生的保研经验、工作经验、考研经验以及留学经验,让大家对本专业的研究方向以及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找准学习方向。

未标题-1.jpg

在校园安全方面,甄玄志结合近期发生的校园诈骗案例以及学校文件向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电话诈骗、网络诈骗,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以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