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召开中层管理干部工作会

日期 : 2021-10-12
摘要
10月12日下午,后勤中层管理干部工作会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中心等单位中层管理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10月12日下午,后勤中层管理干部工作会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中心等单位中层管理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111.jpg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李纾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和学习了《后勤管理处教职工请销假实施办法(试行)》。

明兴建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内容,解读和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布置了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和支部换届的相关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主要内容,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谢心灵强调,后勤作为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部门,加强作风建设尤为重要。我们要深入整治“庸、懒、散、推、拖、浮”六个方面的工作作风问题,落实高校后勤“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不断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还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我们必须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富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第二,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通过不断主动学习来完善自身业务水平,善于思考不断总结经验,培养创造性工作的开展;第三,我们要具有良好的全局观念,要站在后勤、学校的大局来思考和处理问题,要有集体观和荣辱观;第四,在具体工作中务必要有安全和稳定的意识,能分清轻重缓急。“安全责任无小事”,树立安全意识是涉及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更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和稳定发展,安全不是面子工程,我们要在具体工作中把安全意识落实到实处。

最后,明兴建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所有中层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责任和担当,清正廉洁,勤勉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高校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