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 : 2021-10-13
摘要
10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601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严太华主持。

 10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601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严太华主持。

_MG_3321_副本1.jpg

座谈会在一片轻松祥和的气氛中进行,青年教师围绕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学校、学院的帮助及对学校、学院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话题畅所欲言。欧璟华、周红军、杨翩翩、林健怡、张姝等青年教师纷纷交流发言,诚恳地提出问题和改进思路,同时表达了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出力献策的期望和愿望。

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但斌、刘辛、陈逢文、郁培文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并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成长历程就如何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学院院长杨俊在交流中说,青年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有重要影响,是学院教学科研战线上的生力军,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致力于打造更好更高端的科研平台,一直有“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青年教师要尽快走出舒适区,主动适应学院教学科研大环境,与学院的教师多交流、多取经,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多出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

严太华表示,学院一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服务好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也希望青年教师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和科研能力,规划好职业理想,要有自信,有韧性,有责任心,善于钻研,敢于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凝聚青年力量,点燃青春激情,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