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日期 : 2021-10-15
摘要
为增强全校敬老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10月13日、14日,计算机学院举行重阳节活动,为全院100位离退休老教师庆祝一年一度的节日。

2021 年 10 月 14 日是传统的重阳节,也是全国第九个老年节,为增强敬老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节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为老服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全院100位离退休老教师庆祝一年一度的节日。

IMG_1183 - 副本.JPG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庆祝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13日、14日,计算机学院分别在A区、虎溪两个校区的室外,给老同志发放慰问金、组织“庆祝建党百年 党史知识竞答”专题答题、走访慰问等,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学院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工会教代会主席申卫洁,带队组织了分组慰问活动。慰问组带去了学院班子和全院师生对离退休教职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希望老前辈常回学院看看,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老教师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IMG_1207 - 副本.JPG

离退休教职工们陆续到指定地点,领取慰问金,参加“庆祝建党百年 党史知识竞答”,与久未碰面的老同事、老朋友交谈。

短暂的聚会,大家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各自交流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表达对老年生活的无限憧憬,并纷纷表示要尽情享受当前的美好时光。他们除了感谢学校离退休处对老年人的重视,也感谢学院班子和工会对他们老年生活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切身体会到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仍然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会越来越好。

IMG_1214 - 副本.JPG

学院还组织人员到疗养院、医院等地对离退休老同志中的特殊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IMG_1196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