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外研社三赛省赛中荣获佳绩2项赛事获国赛资格

日期 : 2021-10-25
摘要
我校博雅学院本科生黄经宸以总成绩第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赖鑫以总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分别晋级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

2021年10月23日,重庆市第三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重庆市复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我校博雅学院本科生黄经宸以总成绩第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赖鑫以总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分别晋级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

中间:黄经宸

2_副本.png

左一:赖鑫

5_副本.png

重庆市第三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庆赛区复赛于上午拉开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外国语学院杨宇瑄,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尹宇慧,建筑城规学院王逸伦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胡善玉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黄梦遥、邓雨婷和环境生态学院张桐荣获三等奖。 

6_副本.png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重庆赛区复赛于上午进行,我校4人参赛。博雅学院黄经宸荣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陈美玲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邹然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曾昱嘉荣获二等奖。

3_副本.png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复赛于下午进行,我校4人参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赖鑫荣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张坤宁荣获特等奖,舒雨轩荣获一等奖,李丽荣获二等奖。

IMG_8575_副本.png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重庆市外文学会、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市内25所本科院校的265名选手分赛事类别同场较量。我校15人参加各项比赛,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

图丨汪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