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 : 2021-10-28
摘要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七教335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学院9个工会小组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七教335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学院9个工会小组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上,学院上一届分工会、教代会主席于今向大会报告筹备情况,包括已有教职工情况、建立工会小组情况、代表选举情况、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出情况等。

樊玮宣读了校工会同意学院召开大会的批复,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3.jpg

院长罗均向大会做了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政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五年取得的成就和突破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全院老师要团结一心,继续努力,为机械学科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4.jpg

 于今代表上一届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做了工作情况报告。他表示,过去五年来,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群团工作精神,从民主管理、队伍建设、教职工参与度、自身建设等方面认真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了新局面,跨上了新台阶。

5.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委员。于今、冉琰等1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委员。

6.jpg

 

7.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代表学院党委向上一届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委员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要深入了解教职工需求和意见并及时反馈,采取有效措施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三要积极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的活动,着力推进“职工之家”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