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 : 2021-11-02
摘要
按照校党委、校工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年10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B区第一报告厅召开学院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按照校党委、校工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2021年10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建工馆222)召开学院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院工会、教代会主席马骥,原工会主席谢强及4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由谢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骥就大会筹备情况作报告。谢强宣读校工会关于举办大会的批复、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由现场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1.png

2.png

杨庆山做学院工作报告,马骥报告学院上一届工会、教代会工作情况,他们对工会在增强学院凝聚力、连接学院和教职工方面起到的桥梁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3.png

4.png

通过现场投票,大会在经工会小组酝酿推荐、上届工会委员会根据多数工会小组的意见、报院党委和校工会批准的候选人名单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分别是:程勇、符音、甘民、郭莹、贺芳、龙彬、林静怡、马骥、马卫东、秦子雄、余茜,参会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以上同志当选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

华建民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要将其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促进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途径常抓不懈,为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新一届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委员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马骥为工会主席,马卫东、龙彬为副主席,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5.png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