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举办2021年会暨换届大会

日期 : 2021-11-04
摘要
近日,2021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州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副秘书廖元亮长等母校领导老师与广东省内各地各界校友代表160余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2132836.jpg

近日,2021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州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等母校领导老师与广东省内各地各界校友代表160余人出席会议。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佛山校友会、东莞校友会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殷川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2145458.jpg

会上,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润全代表校友会做工作报告,他简要介绍了五年来广东校友会在组织发展、党的建设、校友活动、服务母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母校虎溪校区捐建冠名“启兹亭”。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校友会发展的母校领导老师、广大校友表达衷心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11102145645.jpg

大会举行了理事会换届仪式,经过前期理事会讨论、提名,选举出了广东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拟任名单,并报校友总会备案审批。任明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批复》,任明在讲话中对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表示感谢,希望广东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传承发扬广东校友会优良传统,为母校进步和校友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2145344.jpg

许骏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向广东校友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致力于服务母校发展和发挥公益属性,特别是加强与校友总会的联动,积极为云南绿春县乡村振兴和郑州特大洪灾中受灾校友提供爱心帮助,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基金会。

微信图片_20211102145232.jpg

廖瑞金向新当选的广东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杨炼颁发聘书,张润全、杨炼进行了会旗交接。

e7ab5edbf0250da929c6bd1209c3ed8.jpg

杨炼满怀激情地发表致辞,他回忆了在母校读书和创业发展的过程,他表示校友们有着共同的母校经历,又因共同的缘分来到广东,这种感情可以永久发展延续。接过这面会旗,也就是接过了校友会的光荣使命,新的担子任重道远,必不负众望,与各位理事共同努力,做好校友会各项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4104313.jpg

杨炼向新当选的广东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聘书,沉甸甸的证书,既是责任,也是使命。

为致敬老一辈校友为广东校友会做出的贡献,大会特别设置贡献奖,颁发给陈文耀、汪耀文、张润全、袁山等老会长。

微信图片_20211102150253.jpg

廖瑞金代表母校重庆大学发表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表示问候和祝福。他通报了近期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就,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廖瑞金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广东校友会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向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广东校友会继续传承“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重大精神,继往开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和合作,服务广大校友,助力校友们都取得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4104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