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学重点培育项目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 : 2021-11-07
摘要
2021年11月6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学重点培育项目立项答辩在重庆大学A区举行。本次立项答辩由重庆大学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发院主办,共邀请来自全国高校、知名投资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46名专家担任评委。我校重点培育初选入围的164个项目团队参与答辩。

为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提高参赛团队水平,2021年11月6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学重点培育项目立项答辩在重庆大学A区举行。本次立项答辩由重庆大学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发院主办,共邀请来自全国高校、知名投资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46名专家担任评委。通过各学院积极选拔,重点培育初选入围的164个项目团队参与答辩。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形式开展,所有专家评委和参赛团队均在各自分组的线上会议室答辩,线下只留必要的工作人员。

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线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评审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是中国高校中最有影响力的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大师生在第七届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图1_副本.jpg

工作人员对本次答辩作了具体要求并讲解了相关规则和注意事项后,评委和项目团队成员按照分组分别进入各自的线上答辩会议室,答辩正式开始。

图2_副本.jpg

项目团队结合PPT,围绕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定位及分析、产品核心竞争力、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方面对自己开展的工作向评委进行路演展示,路演时间为5分钟。结束后进入答辩互动环节,由专家针对性地对项目团队进行提问与指导。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答辩结束。

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由教育部联合有关部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大学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