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会

日期 : 2021-11-10
摘要
2021年11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会在虎溪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与会同志参观了虎溪校区“三全育人”综合展厅、舍区党团活动室、书屋、一食堂等育人阵地,并就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了研讨。

2021年11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会在虎溪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与会同志参观了虎溪校区“三全育人”综合展厅、舍区党团活动室、书屋、一食堂等育人阵地,并就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了研讨。

1.jpg

王旭一行参观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区(虎溪校区)多功能展厅。展厅讲解员潘晨曦老师以《大美虎溪》宣传视频和学生摄影作品引入,向王旭一行介绍了虎溪校区美丽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并从“五位一体”培养体系建设、营造育人氛围、强化育人保障等层面,讲述了虎溪校区利用自身优势,统筹谋划,科学统筹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

2.jpg

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陪同王旭一行参观了虎溪校区舍区洗衣房、竹园和兰园舍区书屋、舍区文化长廊、一食堂等。在文化长廊中看到学生的手工作品时,大家对学生的手工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学生做的手工很精致,也建议将学生的作品展示出来,鼓励学生,增加学生成就感,加强宣传推广。王旭表示,虎溪校区多功能食堂做得很不错,一方面食堂整体设计年轻化,符合大学生的审美,另一方面,食堂空间设计多样化,利用率高,为学生开展活动、上自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多方面满足了学生需求。

3_副本.jpg

最后,王旭及各部(处)领导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就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综合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开了讨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