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21-11-11
摘要
​11月10日晚,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宏鹏出席会议,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仁为主持。

11月10日晚,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宏鹏出席会议,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仁为主持。

学校01.jpg

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邓仁为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支部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的批复意见。尹宏鹏发表了讲话,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重点指出支部工作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引导党员同志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接受锻炼和考验,进一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校02.jpg

学校03.jpg

邓仁为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汇报,对任职期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流动书屋”、“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实例,分享了支部在提高党内政治生活针对性、创新性、吸引力及感染力方面的工作成效,最后对支部所有党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期待。

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参会人员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选举,并公布了选举结果。左月、张聿铭、魏乐源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委。

学校04.jpg

学校05.jpg

学校06.jpg

大会最后,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学校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