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校部机关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日期 : 2021-11-11
摘要
1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12会议室举行校部机关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萍、机关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同志围绕管理队伍发展规划、作息时间优化、制度落实、党外干部培养教育等内容发表了意见

1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12会议室举行校部机关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萍、机关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兴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115261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郭兴明重点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211111152632_副本.jpg

座谈交流环节中,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围绕管理队伍发展规划、作息时间优化、制度落实、党外干部培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11152615_副本.jpg

郭兴明对与会同志发言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回应,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委能解决的着力解决,机关党委解决不了的,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和学校反映,助推相关问题解决。

微信图片_20211111152522_副本.jpg

黄萍对本次座谈交流做了总结,她代表统战部对与会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希望机关党委和校部机关民主党派同志能够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切实把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上来,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努力在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