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21-11-21
摘要
2021年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1级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悟初心”的党团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2021年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1级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悟初心”的党团活动。

本次党团活动共由三个部分构成,即:小组主题分享、党团知识竞赛和个人感悟分享三个环节,共有130余名同学参与到线上会场,十余位同学参与线下会场。

11.jpg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党团活动的意义及具体流程。小组主题分享环节中,六个小组分别就青年当有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五四人物之郭钦光、百年信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及红岩精神这六方面展开分享。同学们通过PPT演示、演讲及音视频播放的形式进行相关分享。

22.png

党团知识竞赛环节在团支书李紫微同学的主持下有序展开。本次竞赛以线上限时答题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答题。党团知识竞赛环节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本次党团活动的积极性,还帮助同学们丰富夯实相关党团知识。最后一个环节为个人感悟分享,同学们就本次党团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33.jpg

本次主题党团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更营造了“学党史、强信念、悟初心”的良好氛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定要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争取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至此,本次主题党团活动结束!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