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顺利落幕

日期 : 2021-11-24
摘要
2021年10月开始,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并于2021年11月24日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自2021年10月开始,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并于2021年11月24日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东,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杨正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等领导嘉宾以及1000余名研究生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现场。

1.jpg

6.jpg

5.jpg

本次研究生足球联赛共吸引了全校30个学院的338位同学报名参赛,组成了16支球队,共计32场比赛。各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同舟共济、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参赛队员都发扬了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4.jpg

足球联赛决赛由电气工程学院对阵国际学院。两队展开了激烈抢拼。比赛第6分钟,电气工程学院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7号球员杨壮带球进入国际学院的禁区,一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电气工程学院1:0暂时领先国际学院。比赛第16分钟,国际学院的球员犯规,主裁判了任意球。电气工程学院9号球员黄柳舟把握住了机会,将比分改写为电气工程学院2:0国际学院。比赛第81分钟,国际学院7号球员HILAI在禁区内接到球后直接抽射破门,国际学院成功扳回一球。最终电气工程学院以2:1战胜国际学院,获得本届足球联赛总冠军。

1.jpg

中场休息时,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参赛队伍、环境与生态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闭幕式上,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的队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7.jpg

据悉,本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共举行研究生足球联赛、啦啦操大赛、篮球趣味挑战赛、羽毛球联赛、乒乓球联赛等系列赛事,吸引了一万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向全校研究生宣传了锻炼体魄、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引领了全校运动热潮。



附:2021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获奖名单

1.    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体育学院

二等奖:资源与安全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三等奖:环境与生态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2.    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趣味挑战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一等奖:由体育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莽起整”队

团体赛二等奖:由土木工程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可可乐乐队;

由土木工程学院及美视电影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保二争一”队

团体赛三等奖: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及机械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CBA预签约队

由经济管理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flash wolf”队

由机械运载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任我行”队

3.    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土木工程学院

亚军:电气工程学院

季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4.    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电气工程学院

亚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5.    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电气工程学院

亚军:国际学院

季军:光电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队

 摄影:张众依、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