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1-11-25
摘要
2021年11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21年11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行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雪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交流发言。

4.jpg

行政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学习资料。

王雪谈到,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向人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提到:“这场考试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赶考”,不仅是一个大国的奋进,更是党自身建设的改进。面临各种考验,我们要时刻保持“赶考”状态,深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前行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阵脚,交出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2.jpg

林景栋书记为方觅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林景栋向11月25日过“政治生日”的方觅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林景栋勉励方觅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林景栋强调,“政治生日”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方觅同志表示,今天是我入党10周年的日子,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给我过这个特殊的生日,我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7.jpg

 喻薇同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言

喻薇同志表示,《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和未来如何更加成功,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知古鉴今,启迪未来,坚定正确的政治航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还将继续作答,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赖俊峰说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实验室的实际,不断拓宽工作视野、优化工作思路,坚持以实干为导向,以更加坚决的实干担当推动实验室的工作。 

6.jpg

林景栋书记发言

会议最后,林景栋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并将其落实到教学及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