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11.27”烈士纪念活动

日期 : 2021-11-25
摘要
2021年11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岩精神”为主题的“11.27”革命烈士纪念活动。活动主要由两部分构成,纪念加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的11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岩精神”为主题的“11.27”革命烈士纪念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部分教职员工、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140余人参加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5183617(1).jpg

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杨钰莹同学主持,在全体纪念者向长眠于此的300多位“11.27”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同志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今天,继续教育学院的师生再次怀着虔诚与崇敬的心情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岩精神,继续发扬他们大无谓的牺牲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QQ图片20211125183706(1).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荣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敬献了小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