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 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日期 : 2021-12-05
摘要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在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开展了“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以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在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开展了“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以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程菊叮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注意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同时要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做好考前准备,并祝福同学们都考出优异成绩。

图片1.png

刘庆庆针对考研学生的学习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考生顶住压力,树立必胜的决心,规划好冲刺阶段的备考方案,制定并实施科学的复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此外更要加强锻炼,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迎接这场战役,向着更高的平台迈进。刘庆庆还代表学院为各位考研学生送出了一箱牛奶,提醒同学们在紧张备考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兼顾营养的补充和规律作息。

图片2.png

贴心的礼物,真切的关怀,都代表着学院对正在奋勇拼搏备考的学子们深刻的爱与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支持及鼓励,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备考中会继续保持冲刺的劲头,带着学院的期望加倍努力,争取在考场上出色发挥,不负学院的关爱。

图片3.png

图片:张悦莹 韦炫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