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荣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 : 2021-12-07
摘要
12月7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关于表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荣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

12月7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关于表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荣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这是今年医院科普工作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之后又一重要奖项。

微信图片_20211207195946(1).png

微信图片_20211207195934(1).png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干事担当的工作热情,经初评、复评和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核,中国科协决定授予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等166个单位“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龙华东等205名同志“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