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寝室走访活动

日期 : 2021-12-07
摘要
​12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副院长刘作华及学院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送去学院关怀。

12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副院长刘作华及学院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送去学院关怀。

1.png

学生寝室是高校重要的育人阵地,在对兰园七栋进行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干净清洁的学生寝室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们持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处理好寝室同学间的关系,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优化寝室环境,养成良好习惯,利用好在大学学习生活的宝贵时间,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2.png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报以感谢,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大家对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的体会畅所欲言,并谈到了个人未来的发展规划。学院领导老师高度赞扬同学们的青春梦想,鼓励大家多走下网络,走出寝室,积极参与各类校内外实践和体育活动,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同时要注重点滴积累,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通过自己的所学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走访的短短几个小时,加深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好各类师生交流互动活动,打造三全育人新格局,建立健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新机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