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12-07
摘要
12月2日,化学化工学生干部座谈会于理科楼LC2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刘作华、学院各系主任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主持。

 12月2日,化学化工学生干部座谈会于理科楼LC2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刘作华、丁炜、学院各系主任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泽全主持。

1.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特别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工作高度重视,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 “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在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前提下,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多地集中听取学生干部对于学院的意见建议。

2.png

学生干部积极发言,对课程建设、专业发展、实验安排、学术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回复反馈。学院领导强调,化学化工学院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把学生成长成才放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开放、包容的态度,重视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起好带头作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本次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听取学生干部意见,学生干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与学生搭建了良好交流的平台。学生干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将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