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评会

日期 : 2021-12-17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总结后勤2021年度整体工作,2021年12月15日下午,后勤2021年度述职考评会在主教504会议室举行。后勤党政领导、处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主持。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后勤2021年度述职考评会在主教504会议室举行。后勤党政领导、处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主持。

DSC_0390.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紧密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别从党建和行政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并结合2021年度工作和特色亮点,深入剖析差距和不足,也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展望。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后勤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DSC_0597.JPG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和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他指出,年度述职考评既是对2021年工作的回顾,也是一次工作的交流与提升。明兴建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稳中求进,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