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获2021年度人民网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图片组大奖

日期 : 2021-12-22
摘要
2021年12月17日,在2021年大学校长论坛上,人民网公布了获得2021年度中国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的名单。我校选送的作品《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苗……”》获评人民网2021年度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图片类)大奖。据悉,该奖项对图片要求较高,去年该奖项空缺。

2021年12月17日,由人民日报社、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年大学校长论坛在成都市举办。本届论坛以“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主题,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嘉宾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聚焦可持续、高质量,推动城市与高校协同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与交流。作为大学校长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人民网公布了获得2021年度中国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的名单。我校选送的作品《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苗……”》获评人民网2021年度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图片类)大奖。据悉,该奖项对图片要求较高,去年该奖项空缺。

微信图片_20211222174416_副本.jpg

1111.jpg

该组图片共42张,由邹乐、石杰逊、段俨珂、欧颖怡、李存璞、甘轶凡、王圣为、黄长诚、农沁沁、邵晴川等多位摄影记者在现场拍摄,组图生动地反映了我校上半年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过程中各部门协同工作、精心组织、科学有序推进的过程,向社会公众呈现了广大医护人员在全副武装下耐心细致、温暖如春地开展工作的场景,也反映了广大学生服从大局、井然有序的精神面貌。摄影记者还抓拍到了集中接种工作结束后学生志愿者向医护人员敬献鲜花的感人场面。

微信图片_20211222171715_副本.jpg

获奖作品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C7cmSzZK9OHChHzD3thV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