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顺利举办气排球比赛

作者 : 图书馆 袁媛

日期 : 2021-12-27
摘要
12月23日下午,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2迎新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办。图书馆160余名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23日下午,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2迎新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办。图书馆160余名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34.jpg

馆长杨新涯作了元旦致辞。他从文献服务、文化育人、信息化建设、学术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图书馆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气排球比赛是为了丰富馆员们的业余生活,促进老师们的身体健康,以进一步提升老师们工作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6789.jpg

这次气排球比赛,图书馆以分工会小组组队参赛的方式,共有28名教职工参加,组成了4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比赛上场5名队员,包括三男两女。比赛场面气氛十分激烈,采取循环积分,三局两胜制。全体参赛队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各队的队员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奋力拼搏,配合默契,发挥出色。飞身扣球、拦网截球、巧妙传球等精彩画面应接不暇。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奋力加油呐喊。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过程沉浸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经过四轮12场的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图书馆第四分工会小组以实力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4567.jpg

比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雨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比赛为馆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体现了图书馆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以及广大图书馆教职员工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馆员们可以借助这个运动的契机,在工作之余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运动健身的习惯,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神清气爽的心态服务广大师生。

现场还为2021年图书馆退休人员颁发了纪念奖,以感谢他们在几十年间始终如一对图书馆孜孜不倦的付出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