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21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议

作者 : 人事处 陈滢

日期 : 2021-12-28
摘要
2021年12月27日,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32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会议由校长张宗益主持,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2021年12月27日,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会议由校长张宗益主持,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张宗益校长独照.jpg

全体.jpg      32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汇报,对2021年所做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院长.jpg

学院汇报结束后,张宗益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学院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进步明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继续呈现出快速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同时,也指出学院间仍然存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希望大家利用学院考评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学习互鉴,取长补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他强调,学校“双一流”建设已经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要求各学院继续坚持“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服务发展、引领未来”,全面推进落实“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打开眼界、创新思路,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努力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考评组成员结合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学院学科建设关键任务完成情况和本年度工作总结对各学院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

微信图片_202112291236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