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到虎溪校区调研

日期 : 2021-12-29
摘要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副校长李剑到虎溪校区调研,校办副主任蒋华林陪同调研,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虎溪管委会各办公室主任陪同交流、参观。 李剑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全育人”展厅、松园书屋—蕉林斋和学生一食堂。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副校长李剑到虎溪校区调研,校办副主任蒋华林陪同调研,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虎溪管委会各办公室主任陪同交流、参观。

座谈会上,吴丙山从校区基本情况、管理架构、服务保障、学生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校区的运行模式和管理工作情况。听完汇报,李剑对虎溪校区的各项管理工作表示满意。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他强调校区要围绕育人工作、校园安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做好学生管理和校区治理工作。

1_副本.jpg

李剑一行参观了 “三全育人”展厅、松园书屋—蕉林斋和学生一食堂。在“三全育人”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校区在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管理服务育人、舍区教育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吴丙山详细介绍了相关管理系统在学生管理、校园安全以及意识形态把控中的作用。在学生一食堂,吴丙山向李剑重点介绍了食堂育人第三空间的打造情况,各类休闲、学习交流区为学生提供了舒适、雅致的学习环境。

2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李剑对校区的管理和育人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在做好思政育人的同时,加强科教育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3_副本.jpg

参加座谈交流会的还有虎溪管委会各办公室副主任和虎溪党工委组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