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 : 2021-12-31
摘要
12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6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副院长徐鲲、吕进、副书记温健琳出席会议,学院近70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2021年12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6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副院长徐鲲、吕进、副书记温健琳出席会议,学院近70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DSC_0710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张邦辉主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

DSC_0720_看图王.jpg

张邦辉指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首先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其次,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再次,要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最后,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DSC_0734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作为重庆市委宣讲团的一员,张邦辉在重庆各地持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时机、确立的重大主题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讲清楚讲透彻。

DSC_0749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宣讲结束后,张邦辉指出,学院全体宣讲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着力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生动性时效性,做到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