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 2022-01-13
摘要
2022年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2022年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20113212604_副本1.jpg

舒立春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张宗益、王时龙(常务)、陶举虎、冯业栋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王时龙、邓绍江、卢义玉、冯业栋、刘汉龙、刘贵文、李剑、李学静、张宗益、明炬、胡学斌、陶举虎、舒立春等13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党委常委。

会议还通过了第十四届纪委第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

会上,舒立春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讲话,对全体党代表、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第十三届党委会致以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新一届党委班子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肩负起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保持定力接续奋斗、与时俱进奋发有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重任,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3.jpg

舒立春表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第十四届党委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盼,努力完成好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舒立春强调,新一届党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立德树人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克己奉公守底线,一身正气为人民。做到“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持续加强自我革命;三要勇于担当重实干,强本领善作为。真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做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要有成事的真本领,营造干事的好氛围。

舒立春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结合起来,将目标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化,创新体制机制、落实重点任务,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作出重大的“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