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3
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8日下午,公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200多人去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和影片《红海行动》。
03
09
3月8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了校部机关2018年三八节“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教职工拔河比赛,机关各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共组建了26支队伍参加比赛,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经过激烈角逐,财务处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信息办获得第二名,联合学部和ICT中心联队获得第三名,保卫处获得第四。
03
09
2018年3月8日上午,学校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校长张宗益主持会议并做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传达近期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传达重庆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03
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动力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9日组织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03
09
2018年3月9日中午12时15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在虎溪校区D1348教室举行团支书满意度测评活动。财务管理1班32人,2班30人以及校团委组织部两名检察员参与了本次测评活动。由张璞洁和米亭霓担任本次活动检票员。
03
09
2018年3月9日上午,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带领四川大学图书馆的主要领导班子来到我校图书馆进行业务探讨与交流,我馆馆长杨新涯和图书馆主要领导班子及业务负责人在重大文库进行了接待。
03
08
“务农重本,国之大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各项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重庆市组建了乡村振兴报告团。2018年3月7日下午,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隆重举行。
03
08
3月8日下午,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李雷霆局长带队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召开交流会,会议在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603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杨永齐、许果,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副院长王睿,专利中心主任、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雷达以及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
03
08
2018年3月8日,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与计划大会。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秋南,动力工程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何清达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宋翼主持。
03
08
愉快的寒假总是短暂的,三月携着新学期的春风,吹拂着每一位重大学子的脸庞。3月8日下午三点半,动力工程学院全体2016级同学们在辅导员李秋南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书记以及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何清达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03
08
2018年3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重庆来福士广场参观学习。
03
08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女同胞的节日,进一步丰富活跃广大女同胞业余文化生活。自3月8日以来,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听讲座、知识竞赛以及健步走等一系列活动多样、愉悦身心的“三八”节主题活动,将女同胞的节日过得有声有色。
03
0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重庆大学被授予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这是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03
07
3月7日是同学们口口相传的“女生节”,这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在今天,重庆大学软件学院的男生们为了让女生们在今天过的开心、快乐,可谓是绞尽脑汁。
03
07
2018年3月7日上午,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Z227会议室举行。
03
07
3月7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杰青及附属医院基金申报辅导会在主教506、515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10名校内外专家对我校优青、杰青申报者及附属医院基金申报者共50余人进行了辅导,王时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主持。
03
07
2018年3月7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于学院楼109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瑞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内容为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讨论班子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民主评议党员三个部分。
03
07
2018年3月7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在B区二综410和411教室举行了生产实习答辩会。
03
06
2018年3月6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红岩先锋”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会议在A区学院楼6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13个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及“红岩先锋”研究生党支部创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03
06
3月6日,潼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林直一行来到保卫处,考察我校安全管理方面的技术性防范工作。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