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重庆马拉松赛

2024年3月22日-24日,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2024重庆马拉松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综合新闻

思政课教师题材喜剧故事片《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

2024年3月25日下午,学校在A区举行“电影进重大”—《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式,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思政课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400名师生在现场共同观看影片,通过电影的形式开展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交流合作

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校长乔尔·库尼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3月20日,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ESTP)校长乔尔·库尼先生(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学校校长助理,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李英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01
06
2018年1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赴重庆市开州区关面乡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的带领下,副院长张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淳,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姝华及陈永进、丁从明、刘俐等20名师生代表组成了扶贫工作组,给贫困户们送上御寒物资,献上一份爱心。
01
06
研续韶华,金鸡雄舞辞旧岁;梦扬重大,玉犬欢腾赴新程。乘着新年的欢欣与喜悦,载着未来的梦想与期盼,2018年1月6日下午4:30,重庆大学2017级MEM新年联欢会在重大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盛大开启。
01
06
2018年1月6日下午2点30分,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在第一教学楼D1137教室成功举行了2016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动员大会。
01
05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533举行了16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01
05
【新闻人物】从重庆大学的学子到重庆大学的校长,张宗益迎来了自己人生的新征途。1月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重庆大学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任免决定,张宗益任重庆大学校长(副部级),周绪红不再担任重庆大学校长职务。
01
05
2018年1月2日,重庆大学“雏鹰计划”第七期课题项目对接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4室举行,建筑城规学院张辉及阎波、毛华松等第七期雏鹰计划的6位导师参加,张辉在交流会中进行了主题发言。参会的还有来自巴蜀中学、重庆一中、重庆八中、南开中学等重点中学的指导教师以及百余名雏鹰学员。
01
0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1月5日,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205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01
05
2018年1月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第二届钱三强英才班见面会在LE523举行,参加此次会议有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老师、百人计划李昕老师、辅导员王瑶老师,本次会议由李昕老师主持。
01
05
2018年1月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7〕159号)的精神和要求,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干部考核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何栎、党委办公室李建宏同志出席了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01
05
1月5日上午,基金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冯锋、人事局副局长冯雪莲、亚非及国际组织处处长张永涛在重庆市科委副主任王力军、科技人才与基础研究处处长余国胜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我校校长助理夏之宁教授、材料学院院长黄晓旭教授、生命学院院长李正国教授以及近年来主持基金委国合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01
05
2017年1月5日,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进行了研讨。
01
05
2018年1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10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首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研讨,重点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一八年新年贺词等重要内容,就如何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委员还就接收预备党员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01
04
应学院邀请,2018年1月4日法国里尔科技大学郑媛媛副教授到访我院,并作了题为“岩土材料纳米尺度建模与分子动力学研究”的学术交流报告。
01
04
2018年1月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重庆大学A区柏树林业委会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政治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主持。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宇红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01
04
1月4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处领导班子及保卫处5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健卉主持。
01
04
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2018年1月4日下午3:45在虎溪校区D1331举行。本次大会由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庆贺老师主持召开,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会。
01
04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18年1月4日下午在学院221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01
0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响应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2018年1月4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2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围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创新学习形式,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01
03
2018年1月3日中午,重庆大学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一教213会议室隆重举行。
01
03
2018年1月3日上午,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隆重召开了2017年退休教职工辞旧迎新大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了会议,2017年退休的129名教职工及40余名各相关二级学院、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时龙主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