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代会简报】之三: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

7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周旬、周绪红、舒立春、张四平、肖铁岩、白晨光、陶举虎、王旭、黄宗明、孟卫东、李茂国、李华、李学静13名同志为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席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周旬同志为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 会议审议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召集人建议名单。李华同志宣读了大会日程(草案)。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李华、李学静、冯业栋、饶劲松4名同志为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最后,舒立春同志宣读介绍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的说明和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及来宾情况。

7月21日晚8点,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10个代表组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根据各代表组的汇报情况,研究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全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冯业栋同志宣读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交主席团审议。主席团成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对进一步完善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审议了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确定党委委员候选人共35人,一致确定纪委委员候选人共16人。会议还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最后,会议将以上审议结果提交各代表组以作进一步讨论与研究。



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