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第七届研究生征文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研究生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展示风采。经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举办重庆市第七届研究生征文大赛。

本届大赛征文主题分为特色征文主题与月度征文主题。特色征文主题共计5个,分别是:我眼中的“双创”;创享会;职业生涯规划;我看研究生“四自”教育;我与书的故事(详见大赛QQ群150116350)。月度征文主题将于2017年9月到2018年2月期间,每月下旬在大赛QQ群、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参赛对象】:在渝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投稿时间】:即日起,特色征文主题开始接收稿件,截稿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月度征文主题和投稿时间将于2017年9月到2018年2月期间,每月下旬在大赛QQ群、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投稿方式】:请参赛人在截稿日期之前,加入大赛QQ群150116350,下载相关附件。将“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封面+参赛作者基本信息统计表”三份文件打包,以“学校+主题+姓名+题目”为名压缩,发送至邮箱:chongqing@zgyjs.cn。邮件主题与参赛作品文档命名格式为:学校+主题+姓名+题目。

【相关事项】:

(一)征文大赛QQ群:150116350(请参赛者及时加入,征文大赛的相关信息均会在QQ群中第一时间公布)。

(二)征文结束后,将邀请专家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交叉匿名评审,并及时在网站上公示获奖结果。

(三)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大赛获奖者将有机会成为《中国研究生》杂志通讯员;优秀作品将被选取刊登在《中国研究生》杂志或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与实践》月报,投稿参赛即默认主办方与承办方对作品享有使用权。

(四)大赛最新信息请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cqu.edu.cn/,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网站http://inno .cqu.edu.cn/。

(五)联系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创新基地 501室

联系电话:65112355

联系邮箱:chongqing@zgyjs.cn

      大赛QQ群:150116350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踊跃参加!

主办: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09-11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