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红岩读书会”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兄弟院系同学们 :

为了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术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与重庆大学在校师生共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书香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校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将开展以“与经典同行,与名著相伴”为主题的“红岩读书会”。在这里,我们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对话;在这里,我们亲近美文,畅游书海;在这里,我们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红岩读书会”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激发学术热情,活跃学术思想,引发学术争鸣。“红岩读书会”第一次交流活动将于2017年9月27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408室举行。在这里我们期待您与佳作道一声轻柔的问候,与经典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另外,还有各种精美的小礼品在红岩读书会等你哟!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
2017-09-25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