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红岩读书会”第二期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兄弟院系同学们 :

为了深刻了解十八大召开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岩读书会”交流活动,将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您一同回顾政治经济改革、法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国防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取得喜人的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这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辉煌出成绩的五年,这五年构成了科学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引领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如果你想畅所欲言谈十八大,如果你愿为党的十九大建言献策,那么请踊跃参与我们的“红岩读书会”第二期交流活动吧! 2017年10月18日晚19:00我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4室等候您的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
2017-10-17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