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莅临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11月4日双选会参会事宜敬告如下:


一、 双选会时间

2017年11月4日(周六)9:30-16:30

其中,8:00-9:00,用人单位报到、布展

9:30 学生入场时间

12:00-13:00  午餐时间


二、双选会地点

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


三、参会指南

1.展位号查看:请于10月30日之后登录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展位号。

2.用人单位报到时间:8:00-9:00,请持《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参会通知单》报到(已发贵单位邮箱)。报到时将统一发放展位图、代表证、午餐券和用人单位参会须知(原则上一个展位配发2张代表证,2张午餐券)。报名参会单位预定展位且审核成功后,请按时参会,招聘会开始半小时后,校方将取消单位展位。若因故不能参加,请于11月1日前发送邮件至cq2385@sina.com,否则将被纳入招聘预约系统失信黑名单。

3.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宣传品,由于场地位置有限,请勿携带宣传横幅或展板。用人单位可以使用易拉宝或X展架布展(建议高宽尺寸:160*80cm),也可以张贴宣传海报(宽度不超过1.1m)。请各用人单位严格按现场指定位置摆放。

4.请用人单位遵守学校交通规则(温馨提示:校内监控系统与重庆市交通信息联网)。由于正值周末,学校车辆多,建议尽量不带车。如确实需要带车,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停放车辆。

5.会场设置有就业中心现场办公点,可提供咨询服务、笔试面试场地申请及其他服务。

6.会场设置4个服务站,学生志愿者将及时协助用人单位开展工作。同时服务站备有简单的办公用品,用人单位如有需要可以就近领取或借用。

7.中午学校提供工作餐,凭午餐券领取,用餐地点设在思群广场主席台,请勿在思群广场内用餐。

8. 11月4日上午10:00起用人单位可到就业中心现场办公点申请笔试面试场地,凭《教室使用单》进入笔试面试场地。笔试面试场地主要设在A区第五和第八教学楼,教学楼一楼设有就业中心现场服务点。

教室使用时间:11月4日13:00-21:00,5日早上8:30-16:00。

11月5日16:00以后,后勤处需要对教室进行大扫除和整理,保证第二天(11月6日,周一)正常行课。请各单位予以配合。

9.鉴于我校的笔试面试场地主要是教室,若须使用,请贵单位配合学校的统一安排与管理,请勿在教室内墙面张贴海报、随意搬动教室桌椅等,共同保护好教学公共设备,维护好教学秩序。

10. 请用人单位填写《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学校将安排工作人员于15:00到各展位收取,提前离开的单位,请将调查问卷交至就近服务站。感谢您的配合。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预祝双选会圆满成功!


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