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红岩读书会”第三次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兄弟院系同学们 :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讲话内容,贯彻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11月1日晚19: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4室举办“步入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读书交流会。届时我院杨华老师将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哟,赶紧加入我们吧!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
2017-10-31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