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学生参会须知

各位同学 :

我校将于11月4日召开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现将双选会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17年11月4日(周六)9:30-16:30

校内学生入场时间:9:30

校外学生入场时间:10:00


二、双选会地点

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

点击链接查看参会单位

http://www.job.cqu.edu.cn/jyxt//loginzphdwlist.do?id=13918


三、注意事项

1.由于双选会场地限制,本次双选会入场特作如下规定

1)校内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刷卡入场;

2)校外学生需提前登录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预约登记(网址:http://book.cqu.edu.cn/sxh/book),凭纸质预约回执、本人学生证检票入场,预约回执当日有效。

特别提醒:双选会现场不开放预约。请提前预约的同学务必参会,避免名额浪费。

3)请参会同学主动出示相关证件依次排队入场。同时,为保证双选会现场安全,工作人员将视场内人数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服从安排。

2.材料准备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应聘准备,携带好相关材料,包括:校园卡及学生证等证件、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纸笔等。

3.就业创业指导专区

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求职,本次双选会在入口正对面设有就业创业指导专区,特邀部分企业HR、《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课程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面试指导、简历修改等“一对一”服务,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

4.双选会会场以及面试、笔试教室内严禁吸烟,严禁嬉戏打闹,严禁在会场内用餐。请所有参会同学爱护场地内设施,不乱扔垃圾,维护场内整洁。

5.双选会场内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秩序疏散。

6.请全体参会同学,扫描二维码,填写《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学生调查问卷》,感谢您的配合。


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