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三届强者联盟友谊赛抽签顺利结束

强者联盟友谊赛 :

 11月9号下午14:00,在A区体育学院阶梯教室进行了第三届强者联盟篮球赛的抽签仪式,标志着第三届强者联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为加强体育学院与各个学院的联系,用篮球的友好方式推动校园文化,所以体育学院举行了第三届强者联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一共有来自体育、汽车、经管、土木、电气等不同学院的24支队伍参赛。

两点整,各个学院负责人依次向工作人员交纳了报名表,安全责任书和保证金,随后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比赛总负责人)金开荣向大家介绍,本次比赛是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活动,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把其他学院的同学请到家里面来做客,希望用篮球友谊赛的形式来促进大家和体育学院之间的交流,希望用体育学院的体育专业知识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同时也希望提高自己学院篮球的水平,裁判水平。

    接着由本次活动的裁判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所用的规则,使用2017年10月1日开始实行的《国际篮联规则》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特殊规定。本次比赛采用混合赛制,分组单循环加淘汰制,分成两个阶段,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分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第一名晋级,晋级小组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A组第一名(I1)与H组第一名(I8)打、B组第一名(I2)与G组第一名(I7)打、C组(I3)第一名与F(I6)组第一名打、D   组(I4)第一名与E组(I5)第一名打,四场比赛的胜者分别为K1、K2、K3、K4进入半决赛,半决赛K1与K4打、K2与K3打,两场比赛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决赛。 

最后各个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黄官勇裁判长做出了耐心的解答,最大家在最后合影中离开,希望各个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6c922ca6d0491d57.png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2017-11-09

作者 : 体育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