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2018学年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学术交流平台项目第二批资助开始接受申请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改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文件精神,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鼓励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等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系列学术活动,研究生院经研究决定,对参加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活动的研究生进行资助。敬请参加暑期学校和博士生论坛的学生提交资助申请。

一、资助标准


地区重庆(除重大外)云贵川其他省份
资助金额(元)100200500


二、资助申请

填写《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学术交流平台资助申请表》(见附件1),同时打印参加项目期间照片3张附在表后,电子申请表和照片应与纸质版一致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申请表下载方式:请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发送“学术交流平台”获取最新版资助申请表的下载地址或下载附件。(注意:旧版本将不再接收)

三、注意事项

申请表中的申请人、申请人学号、和申请人的银行卡号(学号绑定的中行卡号)要三者对应,中行卡号请采取每四位空格一次的方式填写。参会情况和成果感悟请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否则不予申报。

四、材料提交

申请者在参加完学术交流平台学术活动后,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8),并及时将电子文档与照片压缩后发送至xueshu501@163.com。请将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名称写为“学术交流平台+姓名+联系方式”,请勿重复发送。

申请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8)

电话:023-65111933  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新闻基地logo.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11月13日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11-13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